English

要闻集锦

2001-04-15 来源:文摘报  我有话说

湖南精简机构两万干部转岗

今年,湖南省市县机关将精简行政编制2万名,精简比例为20%,各地方党政主要领导职位也将大幅削减。

中国首开网上医院

患者足不出户就可以得到全国各大医院,甚至国际性的医疗会诊。随着全国首家“网上医院”——世纪医疗网远程会诊咨询系统11日在南京开通,人们的梦想正在变成现实。

上海深夜电价又降

上海市40万户居民分时电表改装工程正式启动,从5月份起,每天深夜22时至次日凌晨6时,每度电费从0.35元降至0.30元,

首钢高科技产品“触摸”两会

一种新型精美的触摸电脑在今年“两会”上受到了代表和记者的青睐,这种被称为“小精灵”的触摸电脑,是首钢环星自行开发的网络终端设备,接入简单,使用方便。

北京高科技为您看家护院

从几年前的电子报警门铃、楼宇对讲,到眼下的电磁门锁、红外线探头、电视监控甚至网络……一大批高新技术设备走进普通百姓家看家护院,今年北京将使600多个小区拆除铁护栏,实现科技防范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